姜毓○

万幸得以相识

【龄龙】短虐文 一发完

          “师哥,我能追你吗”

          “好…那不是不是啊 ”

          “这是工作啊…不要瞎琢磨…”

────────────────────

“别告诉他了 他会受不了的 在瞒他一次 相信我这是最后一次了.”

窗外下着雨张九龄挂断了电话望着窗外 前面那片花园是他跟王九龙经常去的地方.

“王九龙我真想瞒你一辈子 可你怎么就不开窍呢”



“怎么样了”张九龄放下衣服来到了王九龙床边

“还是之前那样,没醒过”

“状况好些了吗”

“医生说…只要他不在受刺激记忆就会慢慢好起来 只不过如果现在醒来他可能会有短暂性的失忆 有些东西会想不起来,有些却会记住.我不敢确保他…”

“知道了”


“九龙 你可以快点好起来了 你没了记忆没关系我帮你慢慢找回来 带你去你之前最喜欢的地方帮你恢复记忆 你快点醒来吧楠楠…”

嘶…躺在床上的王九龙 夹在手指上测量血氧饱和度的感应夹动了一下 王九龙慢慢睁开眼睛

“我这是在哪儿”王九龙看了一眼旁边的张九龄

“还有你是谁…为什么要在我旁边”

“九龙,我是九龄啊,你…不认识我了吗”

“我不认识什么九龄…给我叫医生 叫啊 我不认识你!”

“好 好你别激动九龙 我这就去帮你叫医生”

“我怎么会想不起来了…为什么看他眼熟却又叫不出他的名字…”


“医生王九龙醒了”

“王九龙是吧 看着我 跟我说你还记得什么吗”

“记不起来了 什么都没有 没有……”


“家属跟我来一下吧”

“他得了短暂的失忆症 这段时间不要刺激他 让他好好休养 等到可以出院的时候,你们再慢慢帮他恢复他之前的记忆”

“好……谢谢医生”


张九龄靠在了门边望着屋里的王九龙

“九龙…都是我不好才让你住的院”


“你还来干什么我都说了我不认识你”

“那…你在这里好好休养我过几天再来看你”

“都说了不认识你了你过几天来干嘛”

“我先走了”

“啊…嘶…怎么脑袋突然痛”


王九龙像是被刺激了一般他的眼前快速的闪过了几幅画面 画面里的人仿佛就是刚刚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人 他没有看清面孔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他没办法判断刚刚那个他就是脑海里的那个他

────────────────────


“好了!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原因都是在我一个人身上吗 还有你们 你们没有照顾好他 我跟他相伴7年了 这些事情还需要我跟他去解释吗 你们这些做师哥的为什么不能好好照顾他”

“别说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怎么帮大楠找回他的记忆”

“他还有三天出院…他出院了,你们可以带他去他之前最喜欢的地方看看 这样说不定对他恢复记忆还是有用的”

张九龄坐在了椅子上,望着窗外

“医生说他不能受刺激 你们要好好跟他说”

“……”


三天很快 医生说这三天王九龙各项恢复的也都很好 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但是切记不可以让他受到刺激 不然这之前一切的检查都白费了.


“九龙 我们可以出院了”

“饼哥 我都收拾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开心吗 一会儿就可以见到你的另外一些师兄了”

“师…师兄?可我记不得他们了”

“没关系,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我们买了你之前最爱吃的东西 等到明天我们会带你出去玩 去你之前最喜欢的那片花园”

“好”


“嗨九龙!”

王九龙刚打开门四哥就扑上来给了他个拥抱。

“喂,你是谁啊 哎哟别这么抱着我”

“好啦好啦,他是你的师哥 忘记了吗他是我的搭档啊 想想你还记得吗”

“曹……曹鹤阳?”

“是啊!我就是 哎呀 这不好好的吗 不错不错,还能想起来我叫什么 走走走,进屋哥给你买吃的了”

饼哥看着四哥跟九龙这么开心 他也很开心 如果以后都是这样的话,九龙的记忆很快就可以恢复了


“饼哥,你回来了”

“九龄 九龙跟鹤阳在厨房 你要不去看看”

“算了,我就在客厅等着吧 免得到时候我再把九龙给刺激到了……”

烧饼拍了拍张九龄的肩膀叹了一口气回到了房间收拾东西


“九龄”

“哎四哥”

“九龙 就是你九龄哥”

“我…不记得他了…”

“啊?那你先坐吧,你先在这坐着”

张九龄很早就想到了会是这个结果 所以当他在九龙说出“我不记得他”的时候并没有很大的反应

四哥示意九龄让他跟他去到一旁

“你不是去医院看过他吗”

“是,可他不记得我 我能有什么办法 ”

“再试试…试试会有结果的”

“算了吧…等到有一天他自然会想起来我是他的师哥我是之前跟他搭档的那个张九龄 而不是现在去刺激他让他想起来我 放心吧四哥 会好起来的 ”

“好 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了”



“……他到底是谁 张九龄……张…”

王九龙躺在床上想着今天那个叫张九龄的男人

可脑袋却一片空白伴着一些疼痛感嘴里念着张九龄   慢慢的他的脑袋里闪出一幅幅画面

“闪出他在台上跟张九龄演出的画面”

“闪出他跟师哥们一起出去玩的画面”

“……”

而闪出来的画面每一幅都有“张九龄”  王九龙用手按着脑袋想减轻一些疼痛感 可当手刚放上去时脑袋里闪出的画面有了声音 是他在台上跟张九龄演出的画面


“你没话题你的制造话题啊对不对”

“我能追你吗”

“好…那不是不是啊 这是工作不要瞎琢磨啊…”


画面仅仅闪出了这三句话的时间


“啊!”王九龙从梦中醒来

“张九龄……师哥……我能追你吗…张九龄!”

烧饼跟四哥听到了王九龙的叫声跑了过来

“怎么了九龙?想起来什么了吗?”

“我…我看到,台上  演出 ……”

“还有吗”

“还有…张九龄……”

“好 好 你先躺下不要想了 好好休息好吗”

“好……”


────────────────────

“想起来了”

“什么”

“他想起来你了”

“怎么样…他会不会想起来我有女朋友的事”

“不会  也不是没有可能”

────────────────────

“九龙还记得这里吗”

“不……嘶”

“怎么了你又想起什么了吗”

王九龙的脑海里流过了他跟张九龄在这片花园的快乐

“花园 张九龄…”

“还是他?那上个月的你还记得吗?”

“我不知道 我只能记起来以前的事情了 在我失忆前的一个月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他只能记得以前的事 你还是跟他接触接触吧”

“九龙!”

“九  九龄!”

王九龙跑到张九龄身边抱住了他


“还记得都想起来了 太好了”





“这样九龙都想起来了那先让九龄到我们家住几天吧陪陪九龙”

“好 去陪我两天吧师哥”

“嗯”


────────────────────

“喂 九龄我们出来玩吧 就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好!”

张九龄拿出了他跟他女朋友第一次见面的衣服

“九龙我出去一趟”

“去哪?”

“去见我女…去见我一朋友”

“好 那我中午自己做点饭哈 你早去早回”

“好”



张九龄出门后王九龙给自己做了点饭 收拾好了厨房 准备收拾收拾张九龄前两天穿过没洗的衣服

王九龙从椅子上拿起来张九龄前两天穿过的白衬衫

“唔 九龄换香水了?算了算了等他回来的时候问问他是什么牌子的吧”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 王九龙也很快的收拾好了家里的卫生 

“怎么都8点了?先做饭等九龄回来一起吃”


“呼~可算是好了”

王九龙从厨房端出来一桌子菜 里面还有九龄最爱吃的蒜香鸡翅.

“10点了…怎么还不回来给他发个消息吧”

王九龙就这么一遍一遍看着手机跟时间慢慢的他在椅子上睡着了


“开门王九龙!”

“!张九龄?”

王九龙跑到门前开门

“你怎么喝多了?快先坐下”

“坐个屁!王九龙老子我今天就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你怎么就是不开窍 我都这么暗示你了你还不知道 你是个傻子吗!”

“好好好 我是个傻子 你先听我的去房间躺下啊”

王九龙把张九龄扶到了床上关上了房间的门

“女朋友……张九龄……”

“喂 饼哥 九龄他…有女朋友了?”

“九龙你……想起来什么了?”

“没有 他今天喝多了自己说的哈哈哈”

“那你答应我别告诉他你知道了好吗 我们演完这场饼哥跟四哥我们带你出去好好散散心好吗”

“嗯”




“啊西 头好痛 !我去我喝多了”

张九龄砰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

“昨晚,王九龙!”


“王九龙!王九龙!”张九龄跑到客厅唤着王九龙可不见他答应

“王…”

“嗐师哥你醒了”

王九龙刚从市场回来

“九龙我昨晚…没说…”

“嗯?你说什么了?”

“我没说我…”

“你说你今天想吃蒜香鸡翅 这不我今天一早就去给你买了最新鲜的鸡翅回来给你做”

“真的?”

“嗐,骗你干嘛 行了行了快去洗漱我去做饭”


“师哥!你好了吗 吃饭了”

“好了来了”

“快尝尝……”

“不错嘛 厨艺见长”

“对了 一会吃完饭你来收拾厨房吧我去给你洗洗衣服什么的”

“行”


俩人吃完饭后张九龄在厨房刷碗 王九龙在房间收拾衣服

“嗯…又是一堆  嗯?”王九龙拿起了昨天张九龄穿的衣服

“跟昨天那件衣服的味道一样 只不过更浓的却是酒的味道 师哥他……真的有了女朋友…”

其实那天衣服的味道并不是张九龄换了香水而是他女朋友身上的味道.

“师哥……”

“怎么了九龙”

“你昨天这件衣服我帮你手洗一下吧洗衣机里都是白色的衣服我怕你这件会掉颜色”

“好的,谢谢啦”


────────────────────

“饼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散散心”

“再等等吧”

“我不想跟张九龄一起住了”

“为什么?”

“不想…我已经找好房子了 今天张九龄上班 很晚才能回来 我一会回家就把行李收拾好 收拾好了我就走了”

“九龄那性格…”

“没事儿 好啦 要不然我们明天就订机票走吧 早点去心情还能好一点”

“好吧 那我订票”

“爱你呦饼哥~”

“小屁孩哈哈哈”

────────────────────

“九龙 我买了你爱吃的梅菜扣肉”

“九龙?不在家吗”

张九龄放下了钥匙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一封信

:张九龄

我想了想也不能天天都住在你这麻烦你所以我找了一套房子 你放心我很好 不要担心啦~

      王九龙.

“走了?”

张九龄刚想给烧饼打电话却听到有人敲门

“谁啊”张九龄打开门是烧饼站在门口

“怎么了饼哥?进来说”

“九龙的事你知道了吧 就是他搬出去住”

“知道了…我”

“我知道你不放心他 没事他都多大的人了 我跟鹤阳打算明天带他出去散散心帮助他恢复记忆”

“好…那辛苦你们了”

“那我先走了 不打扰你休息了”



“写好了,就放在这里吧”

王九龙把写好的信放在了鞋柜上.拿好了行李出了门

王九龙出门招了招手“师傅去机场”


王九龙很早就定好了票想要独自去外面看一看

他不想因为自己而拖累张九龄.


“饼哥 你看 我到机场了 今天跟你说的话也不算是骗你的啦 其实我很早就买好了票想要自己去别的地方散散心~不用担心我啦”

“发送,好了检票了”


叮.

烧饼打开手机看是王九龙发来的信息

“走了……这孩子啊怎么总是不让人省心啊”

“曹鹤阳!快点王九龙走了”

“啊!去哪了”

“机场啊 快走”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这趟航班有王九龙这个人吗”

“有的.不过飞机已经起飞了”

“……好谢谢”


“怎么样了?”

“起飞了”

“那…九龄怎么办”

“告诉他吧……没什么的了”


“喂九龄我…”

“我都知道了 九龙走了”

“你怎么知道的”

“我去了他住的地方,你别说他还是那个大傻子还是把钥匙放在了垫子底下 我进门看到他写的信了

嗐 没什么 你们下次记得告诉王九龙别总是把钥匙放在门口的垫子底下不安全,好了我挂了 拜.”


张九龄打完电话没有坐下而是回到自己的房间找到了他跟王九龙第一次见面时王九龙送他的“小兔子”小兔子是灰色的它的身上还有王九龙的香味.


是淡淡的薄荷清香.


────────────────────


“王九龙 ”“我放下了单车啊”

“王九龙你先停下来 我…我想跟你说说心里话”

“我…我想追你”



────────────────────

文笔不好

纯属脑洞

勿上升蒸煮!!!

喜欢可以留下爱心嘛

────────────────────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