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毓○

万幸得以相识

南甜 [短虐文] 一发完

文笔不好   纯属脑洞    勿上升蒸煮!!  喜欢可以留下您的小心心嘛

           “把他最近不能吃的东西放在冰箱最里层跟冷冻里  这小家伙胃坏了还逞强以为我不知道  自己胃不好不能吃凉的跟辣的也不放在心上  九成  我不在的时候你可得帮我好好看着这小屁孩 别再让他难受了”

张九南把樊霄堂爱吃的却伤他胃的东西放在了冰箱里看不见的地方.坐在了沙发上叹了口冷气点起了一支烟.

“张九南 你认真的要离开他 他被你照顾这么些年了 突然离开你 他能受得了吗”

“他长大了 也要学会自生自立了 我不能一辈子都在他身边吧”

张九南抽完了一支又拿起了一支.

“别抽了 他只剩你了 你也是真舍得”

“你都跟我这么久了 我不也舍得了  放下才最好了.”

高九成拍了拍张九南的肩膀“好兄弟 有志向也更好啊”


“咳咳咳……九南…”

“哎 我来了” 张九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跑进了房间里.

“嗯……” 高九成在一旁看着张九南飞跑过去心里总是不舒服.

“我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问问你自己怎么了 不知道自己有胃病么 还吃那么多凉的跟喝酒”

“我……对不起啊九南”

“九南可是为了你着急坏了”九成拿着一杯热水走了过来

“喝水”

“哈哈哈 是吗 九南哥哥~”樊霄堂一副贱贱的样子冲着张九南笑

“嘿嘿嘿什么 我告诉你啊 我们俩现在这么照顾你  你以后可得好好照顾我们俩”

张九南向后拍了拍高九成示意他说句话

九成看了一眼张九南强挤出来笑容“是啊小樊”

“知道啦 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您二位老人啦 哈哈”

────────────────────


[     下面为您播报最新消息    ]

:从北京前往美国的NC720709航班因下降不稳导致全飞机的人四人死亡其余人还在昏迷状态

现以往医院送去……


樊霄堂看到这则新闻心里突然咯噔一下他想起来张九南最近刚好要去美国却又没告诉他航班信息.


“九南!九南!九南在你哪”樊霄堂跑遍整个屋子也没看见张九南的身影.

“喂,九成你知道九南去哪了吗…我…我找不到他了”樊霄堂慢慢的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

“没事儿小樊 你不是想吃鸡翅了吗 我跟九南在市场呢 我让他跟你说句话 ”

“哎小樊 你鸡翅想吃什么味的啊”

“哦…都可以”樊霄堂听到张九南的声音心里的那块石头便可以放下了.

────────────────────

“你真的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温柔吗.”

“我们搭档七年了 我怎能感受不到.”

“那你为什么……”

“有点时候真的觉得挺对不起我搭档的 大家伙都知道我们哥俩搭档了这么多年了 有点时候他对我真的特好 真的特好 而且我搭档这人啊温柔 真的.”

“有的人说我啊 张九南为什么九成对你那么温柔 你却把九成给你的温柔双倍给了樊霄堂  其实啊 也是甜甜还小 大家也都知道九字科带大的嘛 路子也挺野 有的时候他受了欺负或者怎么样都是我们去保护他   所以啊 没有双倍只有随时陪在身边 有危险我第一个去保护他.”


“九南!”台下的观众问九南

“哎您说”

“九南  你没有甜甜行吗?”

“我啊  不行    我没有我师弟不行.”

“那你愿意去一个没有你师弟的地方吗.”

“不行.没有我师弟我哪也不去.”

────────────────────

“刚刚在台上说到挺煽情的”

高九成挂起大褂对着张九南.

“害 不都是事实么  对了 我买了后天的机票 后天…我就走了 还挺舍不得你的!”

张九南哽咽的说出了话.

“樊霄堂知道吗”

“不愿意告诉他 他泪窝子浅 哎你也别告诉他啊  走了 快啊回家了.”

────────────────────

“呼……这电影还蛮感人的”

“小樊我们回来了”

“九南,九成”

“呦?这怎么哭了?”

“想我们了?哈哈哈”

“哎哎哎 九成哥你怎么也这样啊 我刚刚看完电影”

“好了好了 洗洗手吃饭了.”

────────────────────

“小樊 明天带你出去玩切”

“好啊 去哪”

“去豫园吧 九南之前就很喜欢那里的”

“嗯…那也好刚好小樊也没去过”

“一会吃完饭就去收拾收拾行李吧 我去订票”




张九南一人坐在沙发上看着从北京前往上海的票买下了三张  又独自买了一张从上海飞往美国的票.


“航班…NT720917…”


不知道是真的巧合还是天意.这次的航班号是他跟樊霄堂的生日.

────────────────────

“走了小樊 你先上车我们拿东西”


张九南和高九成一起般送着行李箱

“我订了明天去美国的票”

高九成听到后愣了一下

“好…”


可能是搭档之情.高九成的内心也不想让张九南走.




在飞机上这三个小时谁也没说一句话.

────────────────────


到了上海这三个人玩的都很开心 这好像也是他们从这个月工作来出门玩的最开心的一次了.


“啊呦  今天玩的好开心啊”

“是啊 这个月的所有累都忘记了”

“你们俩还真的想个小孩子”

“去去去 你才是小孩子呢”


“对了九成 明天你带小樊去豫园 我有点事 要稍晚一点去”

“好放心吧”

“你可不许对小樊做些什么啊”

“知道了知道了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真的是”

“哈哈哈九南你放心吧 九成哥人很好的”

“嗯 也是喽”

────────────────────

“九成哥九成哥!快来啊这里有卖冰淇淋的!”

樊霄堂一边喊着九成一边看着冰淇淋的摊一边流口水脸都要贴上去了

“来了来了 嗐你个小馋猫 要是换了九南在这你是不是能把这个摊买下来”

“嘿嘿”

叮.微信消息.

高九成打开手机微信一看是张九南的信息

:九成我买了今天早上的票.现在已经在飞机上了.你呀帮我好好照顾甜甜 如果有可能的话 等我回来 我还是你的搭档.

高九成看到消息愣在了原地.

“九南…说都不说一下就自己悄悄的走了 我能接受得了 小樊可怎么办啊……”

“九成哥!怎么了?”

“没 .没事,走吧我们去下一个项目”

────────────────────

“九成啊 我不在你可要照顾好自己还有那个小屁孩 你们可都是我心尖上的人啊  我……啊!”

张九南刚想把这段语音发给高九成飞机却失故了……




     [最新新闻]

 上海前往美国的NT720917航班因失故而造成10人死亡.


“今日新闻?NT72……   张九南!”

高九成看到这条消息手里的冰淇淋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九成哥”

樊霄堂走过去看了一眼高九成的手机

“NT720917....这是”

“这是九南今天乘坐的飞机航班……”

“九南哥!!”樊霄堂直接坐在地上

“医院 他们在哪个医院啊!走啊 我们去看看啊”



“医生!我…”

“NT航班是吧 家属叫什么”

“张九南……”

“对不起 送来的时候已经……”

“不……不会的!他在哪!”

“前面房间…您自己去看吧”



樊霄堂推开了门走进了房间.

“九南……你怎么永远都是有什么事不跟我说啊 你跟我说我一定陪你一起去啊。其实啊  你那天跟九成哥说的我都听见了…你知道我泪窝子浅怕我舍不得你,嗐 我怎么可能舍不得你嘛  你去放松出去玩玩我当然不会哭了  我还知道你怕我胃炎再犯把我爱吃的却伤我胃的东西放在了冰箱最里层 让九成哥好好照顾我 这些我都知道  可我怎么就没有预知下一步的能力呢  如我我有这个能力就不会让你走了……”





────────────────────

时间其实过的很快离NT航班那件事已经过去一年了今天是7.20日也是九南的生日.


“九南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给你亲手包了你爱吃的韭菜馅的饺子 给你拿了你爱喝的那瓶酒  可惜……你现在吃不到了……没关系我等你会来 你只是去远地方玩了对不对 你一定会回来的  哪怕三年五年 我都会等你.”



樊霄堂应了他那句话“哪怕三年五年我都等你”他等了张九南整整五年.

而高九成也好好的照顾了樊霄堂五年.



下辈子我一定缠着你不放开你.不让你一个人走.


────────────────────


好啦结局了

撒花✨✨

我好像觉得你们并不是很喜欢我的文嘞

那我在努努力!!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